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[SnapShots] 型人穿搭

今期流行:格子衬衫, 我的爱~
还有,高腰窄裙, 我在topshop看中的竟然没有我的尺寸了,懊恼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围巾, 牛仔外套~ 这里不适合。。看看就好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one piece, 花花裙, 正中红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这位麻豆的穿搭我都爱,而且很易借鉴。。只是我没那身材, 泪T.T
下面那位,不是我的菜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些太引人注目了,同样地,看看就好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永不退流行的西装外套,加紧身裤!首要条件是纤细的身材加长腿〈-- 我都没有